鎖樂事水性滲透防水塗料

油漆品牌

商品名稱:

鎖樂事水性滲透防水塗料

規格介紹:
是一種滲透性的透明乾燥密封劑,會滲入基底層,並與礦物分子形成永久化學膠結,以驅離水而形成水珠,而達到防水。適用於室內或室外地面上的垂直或水平表面,同時保持木質、混凝土、瓷磚、灰泥和石材的自然外觀並保持原建築原色。

詳細介紹:
鎖樂事水性滲透防水塗料產品說明

優點:
˙ 防滲水密封劑
˙ 持久耐用
˙ 外觀自然
˙ 使用容易

使用方法:
無需稀釋,使用前和使用中應徹底攪拌。鎖樂事水性滲透防水塗料可用刷子、滾筒或花園用的噴霧器由下往上塗抹至飽和點,在孔隙極多的基底層上,若初步塗抹後,基底層濕的時候看起來呈深色,便可能需要再多塗一層鎖樂事水性滲透防水塗料,以獲得防水性。

覆蓋率:
˙磚頭或混凝土: 2.4 至4.3平方公 尺/公升
˙灰泥: 1.5至2.3平方公尺/公升
˙瓷磚或石材:覆蓋率非常大,隨基底層的孔隙率而不同

使用工具:
刷子、滾筒或花園用的噴霧器。

清潔:
為達到最佳效果,刷子及工具於使用過後應立即用溫熱肥皂水來清潔,若塗料變乾前遇到下雨,發生沖刷現象,此時應立即用溫熱肥皂水清洗受沖刷表面,所有噴濺物均應立即清理掉,不可任其放乾。

包裝:
1加侖(3.785公升)及五加侖(18.925公升)水性乳白色液狀,固化後呈現無色透明狀。

天氣與固化指南:
鎖樂事水性滲透防水塗料需在乾燥面施工最少24小時以上未曾浸泡過水,兩個塗層間至少要有6到8小時的固化時間,視所塗的厚度而定。要產生最大防水效果必須經過7到8天。低溫與高濕度會影響固化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