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塗料

EPnS 環安水性木器漆水性符合一般公共工程規範,適合戶外施工,更可耐戶外的日曬、風吹、雨淋,並提供安全、環保的環境。

耐候性佳
經SGS檢驗報告證實,其「耐候性」與「耐黃變」都比目前市面上的油性木器漆來的高,密著度亦優於市面上其他戶外木器漆。
 

防霉等級高
通過SGS ASTM G21 防霉測試,防霉等級為0(最高)

操作性佳
乾燥時間快,可以增加工作效率,也減少戶外施工時常因天氣多變所造成的影響。戶外漆面漆提供常用色(深胡桃、柚木、深柚木、透明)等顏色及不同光澤度(平光、亮光)等供選擇。
可供戶外景觀、造景設計、小木屋、戶外木造步道等使用,安全健康環保,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,確保消費者的使用安全。


​​Precautions​   注意事項



1.物性測試 :
   本塗料所需硬化時間為7-10天,也就是說,在面漆施工完成之後,如需要測試硬度、耐水性、耐磨度、平滑度、密著度等物性, 請於成品完工後常溫下7-10天後(或以烘箱40℃烘烤24小時)再進行測試,使可得到最佳物件。

2.乾燥時間 :
    您在使用本系列塗料時,請特別注意施工間隔時間,如果未完成乾燥時即進行下一道程序施工,有可能會產生白霧現象,影響塗料之透明與物性等。

​3.施工間隔時間 :

圖片


​4.操作程序 :
   與油性漆無異
,簡易施工程序如下:

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