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色彩家

長美/色彩家油漆 堅持創新、服務、領導為宗旨,經銷國內外知名品牌油漆塗料,秉持專業技術與良知的方式,提供客戶各種優質塗料和快速的服務,不僅價格合理,更深受油漆師父的好評

長美/色彩家油漆
不僅提供油漆及油漆周邊設備,擁有得利油漆 授權的專業電腦調色中心及設備,以最專業的技術及設備誠信的態度、提供廠商及客戶的經濟、快速的油漆建議及售後服務。我們有精湛的技術人才,及豐富的施工經驗,品質保證。 

長美/色彩家油漆經銷虹牌油漆、立邦漆、ICI得利塗料久大油漆、明星油漆、蝴蝶牌/國豐造漆、得興塗料、龍泰303水泥漆、龍師傅防水防熱塗料、德ㄧ塗料、騰豐油漆、鐘淵塗料、青葉油漆等各大知名品牌油漆以及各式油漆工具,另有環保綠建材水性木器漆、PU防水材、水性防水材料、防火漆、彩繪漆、各式噴漆、室外專用護木漆、反光漆、螢光漆、耐高溫噴漆、壁癌塗料、防護工具、3M口罩、氣閥口罩、塗刷工具...等。不論是DIY或防水壁癌技術交流一應俱全。本店提供價格實惠的各式油漆材料批發零售,歡迎來電洽詢。

本公司實為之大公司的綜合升級的旗艦店,擁有30幾年塗料經營經驗,期盼能加強服務廣大客戶,請多多利用本公司ICI得利塗料立邦漆的調色利器,讓您居家、工廠的環境,更加愉悅適合。


01

長美/色彩家油漆有三十幾年油漆塗料經營經驗的我們, 為台灣二大品牌--【虹牌】【得利】專業油漆經銷店~ 台南專業電腦調色!!! 專人免費色彩諮詢~


產品詢問

請來電0989896286陳小姐
E-mail:
a0989896286@gmail.com


服務項目
‧國內外各大廠油漆、油漆專業器材及設備銷售。
‧外牆防水、各種塗料、材質
‧提供各種漆類調色服務、各種特殊塗料油漆諮詢、工程估價、油漆裝潢(代客介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