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絲猴防水隔熱材

油漆品牌



unnamed.jpg
恆崇企業以水性環保塗料創業起家,為保護唯一的地球,所以生產基地坐落在經濟部設定為低汙染、高科技、須經國家審核通過才可進駐的環保工業園區。從製造端開始,無論產品配方設計、原料選用、空氣淨化、污水處理…每一個環節都用最嚴格、最專業的品質管制,使員工、消費者與這片土地都能達到健康、環保、永續,這是我們的「企業承諾」,讓消費者在選購金絲猴的同時,也買到安心、健康的居家生活。

位居防水業界領先地位的恆崇企業,在力行環保之餘更是熱心公益:不僅贊助國內弱勢團體,使之獨立有尊嚴、資助社區弱勢孩童陪讀班,使之脫貧走出不同人生;此外,愛心無國界,更是資助非洲舊鞋救命救援計畫…全因我們深知取之於社會需用之於社會!「恆崇企業、誠信踏實、卓越品質、及時服務」是我們的企業理念,身為防水業界領導品牌,更是致力於照顧員工、用心做好企業管理、負好社會責任。恆崇企業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永續守護美麗家園。

防水材料.jpg

防水材料

水性PU、防水膠、彈性水泥、灌注發泡、堵漏止水材。

隔熱材料.jpg

隔熱材料

白雪隔熱面漆。

抗污材料.jpg

抗污材料

光觸媒自潔塗料。

地坪材料.jpg

地坪材料

耐磨地坪漆、晶化研磨地坪漆、水性EPOXY地坪。

其他材料.jpg

其他材料

補強網材、壁癌劑、水泥強化劑、淨味水泥漆、鏽轉劑、水泥砂漿防水劑。

工程專用.jpg

工程專用

針對專業施工者 / 建案業主的工程專業配方。

精品專區.jpg

精品專區

節能漆系列、P-800逆轉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