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工廠塗料

EPnS 環安水性木器漆可依據工廠的設備與施工流程做客製化調整,並提供水性塗裝工藝的完整解決方案,在客戶全力配合下,使用我司塗料保證生產線順產,可正常施工。EPnS 環安水性木器漆為單組分產品,開桶即用,不須添加水或其他添加劑,未使用完亦可倒回,操作方便。


適用範圍
各種實木家具、板飾家具、貼皮家具...

客製化調整
家具廠常見的自動噴塗設備、自動滾塗設備…環安水性木器漆可依據工廠的設備與施工流程做客製化調整。

操作性佳
底漆具高豐滿度、易砂磨、極佳填縫性、高密著與高滲透性。面漆具極佳耐磨、耐候、耐水、耐熱、耐髒汙性。

符合國際規範
EPnS 環安水性木器漆通過SGS多項國際性檢測,讓工廠對外銷訂單有更高的競爭力。

提供線上作業
我司提供水性塗裝工藝的完整解決方案,在客戶全力配合下,使用我司塗料保證生產線順產, 可正常施工。

多樣性產品   
配合不同塗裝效果,有多樣性相對應產品底漆 : 高封固底漆、透氣性底漆、滾塗用底漆…
面漆 : 鏡面烤漆、平光、全啞光、自然塗裝效果、特殊手感與效果面漆,並可針對不同工藝所需,提供相對應產品,如格麗斯、灰塵漆、修色、修色清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