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性PU黑膠(乳化瀝青)

油漆品牌

商品名稱:

水性PU黑膠(乳化瀝青)

規格介紹:

乳化瀝青

包裝方式:1加侖桶裝、5加侖桶裝
用量標準:0.6 KG/m2 /每塗層,屋頂、浴室、廚房:2塗層,花台、陽台、游泳池、地下室:3塗層,1加侖約3坪,5加侖約10坪,須視施工面而定。

稀釋劑:純水    (比重:1 kg/L)          
VOC最大限量值:小於 100 g/L (C1)
建議稀釋比例:加水量至多5%(重量比)

 

包晴天水性PU黑膠, 採用天然橡膠、水性PU與乳化瀝青反應改質而成之單組份型防水塗料。

詳細介紹:
title01.png

1.施工簡單、彈性佳、高接著力。
2.潮濕面可直接施工。
3.可適應熱帶國家的熱度和潮濕氣候。
4.具透氣性及抗側滲性,耐長期浸水。
5.再施工性佳,無毒性。

title02.png

1.針對複雜的施工面,可提供比毯狀的防水材更佳的防水性、包覆性及整體性的防水效果。
2.使用的範圍包括︰地板、懸吊地板、陽台、露台、浴室、排水溝與花台、游泳池、水箱、地下室外牆、擋土牆。

title03.png

1.施作時周圍環境之溫度須保持在 5°C以上。施工面必須堅實、良好的濕潤程度,但表面不可有積水現象和漏水情況。每層的塗佈量不可超過1.2 kg/m2。(1mm厚)
2.素地面處理:施工面必須完全清潔,包括粉塵、油漆、鬆脫、水泥、風化物等不利接著者皆須清除。所有裂縫及漏水處,於施工前皆須先行處理。
3.底塗:將底膠以1~2倍水稀釋,直接塗佈在表層上以增加接著力。對一些較難作業的地區,例如裂縫及漏水的位置,牆與地板的直角和排水管的周緣應先加強塗佈一層包晴天水性PU黑膠。
4.施作:將包晴天水性PU黑膠以毛刷、滾筒或噴塗方式塗佈於施工面。待乾燥成膜後,再以相同方式塗佈。兩次塗佈需間隔8小時以上。
5.養 護:為取得更好的效果,包晴天水性PU黑膠在後續泥作、瓷磚貼附等工程施作前至少24小時內應進行養護。在這段時間內,必須作好預防措施以防止面漆塗膜的損毀。